Aida要求我們要擺出四個pose給她看,前奏部分,一個pose兩拍,表演時候會分組。

接著複習「Fine」上一節課的進度,連續兩個轉圈和帽子換手的部份練了很久,有時候是自己沒抓到,有時候是和旁邊互毆,所以失手讓帽子飛出去是常有的;這間教室實在是小了點啊!尤其對於這種需要揮動手臂的動作來說更是如此。

接下來還是一個Jazz舞步,也是我之前泡社團的時候,某支舞用過的動作,左腳踏、左腳點、右腳踏、右腳點,很輕快,我喜歡!

今天新教的舞步比較瑣碎,幾乎都是一或兩拍就一個動作,會需要花更多時間練習,不然根本就記不住……而且細碎複雜的舞步要能連得順暢,一定要反覆的練習,練到變成反射動作才有辦法做到;因為沒有空檔可以思考下一步是什麼,一恍神就過去了。

本週功課:記熟舞序,鍛鍊肌力,練正反wave、轉圈和帽子換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