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段課程先小小複習了一下,然後開始分組驗收;大家聽到都愣了好幾秒,原本以為Aida只是說說,沒想到是這麼認真的說。離開大學社團之後,就沒在玩過「驗收」這件事了,想當年,還一驗、二驗……一路驗收到七驗,最後還來個總驗咧!

用全力跳的時候,某些地方會不穩,要再加強穩定度;還有體力也要再加強,不然跳到最後,往下的兩個wave有點撐不太住。Aida講評:我擺四個pose的地方要再做清楚一點,要停頓停好;抬腳夾胸的地方要再壓低一點;「採紅菱」的擺臀弧度要加大。

今天的新舞「Fine」是帽子舞,有帽子就一定要來點Jazz舞步啦!她的舞步好俏皮唷!音樂也很活潑,喜歡!不過節拍快,轉圈和甩頭都要很快,所以很忙;有個帽子換手的地方,一整個覺得自己練好之後就可以去參加雜耍團了,手快要打結啦!

本週功課:記熟舞序,鍛鍊腰腹部和腿部肌力,多多拉筋,練轉圈和帽子換手。

Want me, want me驗收
寄件者 艷舞班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