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69巷1-1號
電話:02-2722-978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3:00
網址:http://www.tai-g-net.com.tw/


天冷一直在吃補,幾天前才吃過龍涎居,這天就跑來吃台G店了。曾經到石牌店吃過,對他的滋味念念不忘;經過吳興店很多次,都因為天氣熱,沒有慾望進去吃,趁著天氣轉涼來一償宿願。

店內裝潢和龍涎居相比,就是一般的小吃店而已,不過就我的感覺,她們店面省下的裝潢錢都用到湯頭上了,濃厚的滋味遠勝龍涎居!應該也用到雞肉上了,雞肉的份量也是兩倍多,真是過癮!

燙青菜&雞油飯:高麗菜很甜脆,雞油飯超香超好吃!裹上雞油的飯粒,多嚼幾下就有甜味,還有雞油香味。


招牌麻油雞(山雞):喝了一口,從頭溫暖到腳底啊!厚厚一層麻油覆蓋在表面,所以吃到最後還是暖的,雞肉很有嚼勁,卻不是死硬咬不爛的肉,那股濃濃的麻油香就不用多說了,極美味!


鳳梨苦瓜雞(山雞):我很不喜歡苦瓜,這次因為炫寶貝再三保證沒有苦瓜的味道,我才舀了一小匙雞湯嚐嚐看;真的沒有苦瓜的澀味耶!很香。



今年冬天有個好地方可以補虛寒兼暖脾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