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9號
電話:02-2382-6388
網址:http://my.so-net.net.tw/victoriart/


我和貓妖妹很喜歡的一家店,每次到西門町(其實很久沒去了),想不到吃什麼就會往這家跑。招牌菜是「蜜汁花雕雞」!美味!

老闆娘很妙,她對我們點菜很有意見,例如這次,我們一行六人,想要點大份的花雕雞,她就大力阻止:「幹嘛點大份的,六個人又不多,點小的就好了,可以多點其他不同的菜啊!」她也不是為了推比較貴的餐,花雕雞就是店裡價位高的菜了,她就是希望我們不要相同的菜點太多,即使我們換小份的,沒加點其他菜,她也開心。

所有餐點加50元均可升級為套餐,內容包含飯、老火湯以及紅茶或綠茶,飲料換其他種半價。

靚例湯:套餐的附湯,每次都不一樣,不過都很好喝,港式料理的煲湯總是很讚!


乾隆蜜汁花雕雞:讚!而且他是上桌之後才幫忙切開,刀子劃開雞肉,濃濃的香味立刻漫出來,還會附一碗寬麵條,倒進陶鍋和醬汁拌勻,攪拌的時候香氣再度冒出來,真恨不得整鍋塞進嘴裡。




香橙煎軟雞:第一次點這道菜,皮脆肉嫩,酸酸的橙汁很開胃,擺盤也很漂亮。


腐乳空心菜:肉吃多了,來點青菜吧!用腐乳來炒好像是泰式料理的做法?!不過我本來就喜歡,所以無妨;有加辣椒下去炒,所以有些微辣。


干炒牛河:這家的牛河也很好吃!味道很夠又不會重鹹,在還沒被花雕雞勾走之前,我們來都會點這道。


菠蘿油(菠蘿包+奶油):美味!外皮酥內層軟的熱熱菠蘿包,夾著涼涼的奶油片,奶油慢慢融在菠蘿包的熱氣當中,沒被包住還微涼的奶油則是融化在舌尖(陶醉~)



去了好幾次,常會有被媽媽叨唸的感覺,或許有人不喜歡,但我倒是覺得這樣氣氛很溫馨,有家的感覺。之後還是會願意常常去解嘴饞。

老闆娘:怎麼剩這樣沒吃完?

我 們:好飽喔,吃不下啦!

老闆娘:只剩一點了,快吃快吃!(盤子推到我們面前)

(乖乖拿起筷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