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8弄12-1號
電話:02-2368-7535
網址:http://www.g-soup.com

「為什麼低消要120元啊?!」這是我男友對這家店的評語。總之,進來了就得點一份山雞雞湯(或等值商品),不能因為肚子不太餓就只點份麻油麵線加燙青菜。

不過這算是生理期過後想要小補一下又懶得自己燉雞湯的不錯選擇。

菜單設計感不錯。


拌青菜(高麗菜):加了點麻油,味道蠻香的。


麻油拌米血:為了要湊到低消才點的,不過煮得蠻入味的,也有麻油香,還算不錯。


麻油乾麵線:我蠻喜歡龍涎居的麻油麵線,之前兩家師大店都吃過,幾家分店的品質蠻一致的。自己用麻油雞湯拌麵線就很讚!


麻油雞(山雞):肉只有幾塊切片,雖然湯不錯,還是覺得肉給得有點小氣。



這家餐點的品質不能說不好,但是整體來說,還是不值他的價位,我吃過「台G店」,雖然裝潢不若龍涎居,看起來就是夜市常見的小吃店,但是我覺得「台G店」的餐質跟量都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