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生到了四個,每次的人數都差不多,四到六不等,不過會換人;是講好輪流來上課嗎?

還是先花了不少時間在練基本功,轉胸、轉臀是很重要的喔!不只是因為在這支舞會大量使用,這真的是基礎中的基礎,就跟練功要先蹲馬步的意思是一樣的。

今天教了六個八,比預計得要快,原本只打算要教到雙人舞之前而已,不然只剩一堂課,卡在雙人舞很尷尬,不過既然現在已經變成這樣,那麼就還是讓學生二選一,看她們要直接就學原本的雙人舞版本,還是我自己改編的單人舞版本都可以,反正也才四個八,之後要再學回去雙人舞也很簡單。

大家跟領帶不熟,也是正常的啦!多練習就會混熟了,想我一開始也是常常抓不到尾端,領帶舞跳成彩帶舞,不然就是抓錯邊,甩領帶的時候是分岔的兩條在頭上轉,熟了就能抓得很順了。

不知不覺也帶了七堂課,下星期就要結束了呢!感覺很微妙。總之,同學們要準時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