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6號之2
電話:02-2772-5252

店面的感覺跟之前去香港看到的很像,座位空間擁擠,跟隔壁桌靠得很近,即使講話沒有很大聲,還是覺得空氣中帶著一種喧鬧的氣氛。

其實應該要點她們的煲湯來試試的,港式料理的精髓之一就是集食材精華大成的煲湯。不過我不想撐破肚皮,所以還是算了。單就我們點的幾樣餐點來說,即使不算很正統(說真的,有時候太正統也不見得合本地口味),但是料理得還不錯,我還蠻喜歡的。

法蘭西多士:就是法式吐司,在兩塊吐司中間塗花生醬,將兩面均勻裹上蛋漿油炸,然後在上面放一塊厚切的牛油;寶貝很喜歡吃,我個人是比較偏好菠蘿油。


蘿蔔糕:吃得到蘿蔔絲的蘿蔔糕;不要覺得這句是廢話,市面上很多只有麵粉的蘿蔔糕,這家的蘿蔔糕很好吃!


鮮蝦云吞撈麵:撈麵就是乾拌麵,也是港式料理當中很常見的;青菜給得很多,這點和香港不太一樣,我九月去香港,對她們料理的印象就是口味重又充滿肉,青菜很少,菜單上面寫著「鮮蝦云吞撈麵」,就真的只會看到鮮蝦云吞和麵條;餛飩的餡料蠻扎實的,醬汁的味道也不錯。




雖然沒有在這家吃到哪一道特別驚豔,不過都還在水準上,下次去試試她們的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