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大葉高島屋百貨B1)
電話:02-2831-7284
網址:http://kjmuc.myweb.hinet.net


我娘親自從跟我老爸來這家吃過一次總匯三明治之後,就對她讚不絕口,直說還要再來吃一次(我娘親對於她喜歡的食物有著執著,會一直不斷造訪,很少會嘗鮮);上一回我沒跟到,這次就跟來吃吃看。

其實以前經過很多次了,也很喜歡她的裝潢風格,服務生的制服也很可愛,淺藍色連身裙和白色圍裙,有著鄉村小姑娘的感覺;只是總是經過,從來沒進去過。生意很好,裡面幾乎是座無虛席,運氣不錯,還剩角落最後一張桌子。


她的糖罐造型超級可愛!如果依照店名來說的話,應該分別是嬸嬸和叔叔吧,當然原本桌上只有一個,是我厚著臉皮跟隔壁桌兩位看起來是來喝貴婦下午茶的太太借另一款糖罐拍照,造型太特殊了,不留個紀念很可惜。





附餐飲料:兩杯咖啡和一杯紅茶,杯子非常厚實,底下的木頭杯墊也和一般只是薄薄紙杯墊或軟木墊,份量感差很多;有附一小壺加熱過的牛奶,看起來不過小小一壺,居然有種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感覺,我們咖啡也加,紅茶也加,充分利用!


總匯三明治:裡面是燻雞肉和火腿,厲害的是,肉蛋蔬果份量不少,卻不需要用竹籤串著,也沒爆開,技術真好耶!雖然都是些常見的材料,不過味道很濃很調和,真的好吃!


鮪魚三明治:配料是蔬果和起司,跟總匯三明治相同,只有肉類改成鮪魚;味道稍微清淡一點,燻雞肉還是比較鹹的;不過還是好吃!


香草冰淇淋鬆餅:記得冰淇淋還有草莓和巧克力兩種口味可以選,這家的鬆餅比較軟,不像「咖啡弄」的鬆餅烤得比較脆,哪種好吃就看個人囉!鮮奶油是絕對要有的!我娘親看我在砌牆似的抹上厚厚一層鮮奶油,把鬆餅的格子塗滿,狠狠虧我:「妳不覺得自己這樣很可恥嗎?」我整個裝聾作啞(捂耳朵)繼續吃。美食比較重要啦!



我們後來買了一包餅乾,現在好像消費滿三百元會送一個小布袋,質感很好,有兩種顏色可以選,加上這頓下午茶餐,我們拿到兩個袋子,很實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