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Want me, want me」對於鍛鍊肌力和體力真是超級好用的一支舞碼,怎麼跳怎麼累,喘得亂七八糟的。

演唱會版本學到第三堂課,反射性想要跳MV版本的衝動已經改善很多了,人果然是習慣的動物;只不過我現在腦袋中有的舞碼已經夠多的了,「Want me, want me」還有兩個版本,腦力大考驗啊!

那個假跑的動作做得比較好一點了,莫名奇妙就變成同手同腳的狀況改善很多,不過重心轉移還要再練一下!

跳到現在,演唱會版本和MV版本已經有一點動作重複,希望不要跳一跳,一時記憶錯亂搞混了,不然會有大麻煩唷!

這支舞比較偏向girl's hiphop,對我來說算是更熟悉的舞風,而且裡面很多轉手踏腳動作和身體律動方式,都是以前練locking時候每天磨每天操的功課,有種親切感油然而生;所以兩個版本相比,我喜歡演唱會版本。而且我現在的髮型用來跳偏街舞風格或是比較「暴力」的舞蹈,效果好得很咧!

本週功課:記熟舞序,鍛鍊腹部和腿部肌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