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衝浪日記,其實我下水的時間不長,這天的精神不太好,趴在長板上隨著海浪漂浮著,居然沒多久就「暈船」了,真是誇張,也太虛了吧!

而且我們是直接在旁邊的民宿跟她們租了板子,原本沒想那麼多,不過實際下水之後覺得真的不好用,材質感覺很像保麗龍,重心不穩(應該是我抓不到它的重心),我超怕它的!趴著都覺得自己會被拋進海裡,更別說要站起來,我連練習嘗試都不敢;在海上不信任自己的「夥伴」,基本上就玩不下去了,真的很恐怖,可惜這邊的浪很好,人很少,也浪費寶貝幫我租了塊板子……下次找個比較可靠的衝浪板吧!

後來我們在堤防上坐著休息,應該是地形的關係吧,海面上的聲音聽得超清楚,什麼替自己打氣的「喝啊!」、被浪打翻的「哇啊啊啊」都聽得一清二楚,我們笑得要死,真是太有趣了!

炫寶貝還想要再下水去衝浪,我已經不想再下水了,就先去民宿借浴室沖洗換衣服,坐在堤防上等他;涼涼的海風吹著,還有規律的海浪聲,等著等著竟然睡著了,有沒有這麼舒服的。

我就這樣一路睡到炫寶貝叫我起來,才瞇著眼睛晃上車。誇張的事發生,我們才剛關上車門,雨就滴滴答答地下下來了,算得還真是奇準無比啊!不過在海邊待了四個小時也是夠本了,看海、聽海真的是很舒服、很放鬆心情的事情。


在車上喬偷拍角度喬得太久被發現,那就當作是側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