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是虛弱失血的狀態,上課前炫寶貝帶我去吃晚餐,我很少在舞蹈前塞那麼「正式」的晚餐下肚,不過今天顧不了那麼多,補血糖比較重要。

才進教室沒有多久,Aida就問我還好嗎?跟我說如果不行的話就休息,不要勉強,事後才知道,我臉色看起來很蒼白,一副就是很氣虛的樣子;雖然不痛,可是還蠻誇張的,我從來沒有這樣臉色蒼白過耶!難道是因為我最近常熬夜的關係嗎?真可怕。所以我熱身有一搭沒一搭的做,尤其不能把自己倒過來。

今天還是有不少雙人舞的部份,還是老樣子,一有互相磨蹭、撫摸的動作,同學就會陷入騷動的狀態,「道具組」有很多要躺下、站起來、轉方向換邊的舞步,一整個非常忙碌,很擔心到時候穿靴子會不會爬不起來,不然就是跌個四腳朝天之類不忍卒睹的慘狀。

我的wave和轉臀還是不夠明顯,之後穿靴子跳,幅度有可能會變得更小,這邊需要注意把動作做大!

本週功課:記熟舞序,細修動作,停點做乾淨俐落一些。


So Much Betta上課片段影片;最後跳到恍神,稍微有點跳錯,不過還可接受,有些動作做得不夠,還要再加強穩定度
寄件者 艷舞班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