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從中午開始就把行程排得滿滿,跑了好多地方,在台北車站的Mo-Mo-Paradise KMall牧場吃午餐,逛底下的台灣故事館,傍晚跑到通化夜市,最後再到大安森林公園,有夠充實的一天啊!

而從一開始的大陣仗聚會,到最後的兩人世界,都很開心,雖然是真的挺累的……

玩得很累,就用照片幫忙說故事吧!(偷懶啊!){#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4165414


第一站:Mo-Mo-Paradise KMall牧場


豬肉


牛肉



由貓妖妹男友掌鏡,其他成員都入鏡了!



第二站:台灣故事館


這是個有趣的地方!地如其名,是個充滿「故事」的展覽館。有我們上一代和我們這一代的故事。有些比較古早的事物看來挺新鮮,比較近期一點的,則是充滿懷念呢!然後是個在正中午用來躲太陽的好地方!全票250元,會給150元點券,可抵用館內消費。

人客啊!要擦鞋嗎?專業的喔!


可愛復古小車


「黑貓酒吧」還真的有賣調酒!頭一次看到這種闔家歡樂的展覽館裡面賣調酒!真是很酷!


「寶島冰果室」的芒果牛奶冰,大碗好吃喔!


我真的是隻貨真價實的貪食豹,明明台灣故事館就還有很多故事可以說,不過我幾乎都只挑吃的出來講……


第三站:通化夜市
大陣仗的其他成員前往五分埔,我和炫誠兩人脫隊到通化夜市,先是到「湳山戲院」看電影,挑了開演時間最接近,我們兩個都沒看過也都想要看的「特務行不行」(←觀影心得請點文字連結),之後他帶我去某家我忘記名字的臭豆腐店吃東西(看吧看吧,又是食物!)我們點了麻辣鴨血和炸臭豆腐,好吃又不貴!之後再走回戲院,但是想看的都太晚,時間接近的不是看過就是不想看,最後決定到大安森林公園去餐後散步。






第四站:大安森林公園
這段是濃情密意的時刻,請恕我略過,我們倆自己知道就夠了。{#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