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吶喊懺悔一下:我~~遲~~到~~了~~(跪拜)

而且我個人一點都不覺得少掉前面的大熱身是逃過一劫,因為沒把身體暖開,非常有可能先甘後苦,第二天呈現筋肉酸痛的老太婆狀態。

課堂上很少會發生什麼新鮮事,一樣是在練習的空檔悄悄搞笑,只是今天Aida偶爾也會主動跑來攪和一下,跟以往被喧嘩吵鬧聲吸引過來湊熱鬧不太相同。(講得一副在捕昆蟲的樣子)休息的時候還咬牙切齒跟我們「講故事」,一整個發洩情緒。隨著年紀漸長,越來越會聽到一些匪夷所思的真實故事。

今天的進度有五個八,開始有在地上滾來滾去的動作了,很擔心穿高跟鞋會爬不起來,不然就是東倒西歪,狼狽的起身,馬上氣勢就變負值,想到就打冷顫,不行!絕對要用力練習穿高跟鞋跳好這支舞!

本週功課:記熟舞序,「有彈力」的胸、臀定點,把身體各部份練分開一點。


So Much Betta上課片段影片;剛開始突然一下恍神,跳錯了……
寄件者 艷舞班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