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彼得席格(Peter Sega)
演員: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艾倫亞金(Alan Arkin)


這個觀影心得已經超越了lag,畢竟是看二輪的嘛!題外話,湳山戲院的設備還不錯耶!我已經很久沒看二輪電影了,因為很想看的電影在首輪就會衝戲院了,拖到電影下二輪以後,幾乎都已經沒有跑去看的熱情啦!這次是在天時地利人和之下的結果。

感想:安海瑟薇真是怎樣都正!(TNE END)
網友:神經病!(關網頁)

好好,是我混,不過這是嘲諷間諜片的歡樂電影,重點放在安海瑟薇有夠漂亮,長髮美艷,短髮俏麗,應該也不為過吧?!對她幾記快狠準的飛踢,也是印象深刻,帥啊!

史提夫卡爾真是超級冷面笑匠,怎麼有辦法做到皺著眉頭說話,鐵青著臉行動,然後讓大家瘋狂笑破肚皮?從頭到尾,他的表情有夠死板,動作有夠僵直,但是有夠爆笑!他雖然是個沒有實際行動經驗的菜鳥特務,不過應該是天控局裡最了解敵方狀況的人,這也得「歸功」於他太過鉅細靡遺的竊聽報告,讓他的同事完全沒辦法從中找到關鍵要點為何。

笑點不低級,也夠爆笑!很多梗都鋪陳得很認真,所以前後連貫起來加倍好笑!十分讓人開懷的電影!

以下,來看正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