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本月壽星,就找了個空閒時間到莊大衛弄頭髮,換個全新髮型!{#emotions_dlg.emotion_b04}

從年初的及肩長度到現在的背部一半,頭髮也留得差不多了,又變成沒型沒款的扁塌長髮造型,是時候可以來燙個頭髮了!

壽星消費當月八折,生日當天七五折,但我生日不是在假日,完全不想浪費下班後狂歡的寶貴時間坐在髮廊弄頭髮,其他時候就是隨意了。

韶琴提出三種造型選擇:一、霹靂爆炸獅子頭;二、上半部閃電燙,下半部用溫塑作大捲;三、浪漫的波浪大捲髮。我現在需要跳舞,作第一種造型,頭髮就甩不起來了,第三種,浪漫??這誰啊?很快拍板定案。


Before:扁塌直髮的最後留影,即將要跟她說再見囉~後面就是設計師韶琴。


上半層「閃電燙」的第一劑,那時候有三個人六隻手在幫我上夾子,弄完以後頭超級重的!這張照片是已經包好送進烤箱了。


準備要開始作下半層「溫塑」的第一劑,據說(不斷豎起耳朵偷聽韶琴教學)因為上半層要燙比較久,所以上半層燙一段時間之後才開始弄下半層,調整時間到,讓整顆頭可以同時處理第二劑藥水。然後我的頭變更重了,上頭的夾子要再加上底下的捲子。


下半層「溫塑」,一堆捲子、夾子和線,好像充電中的機器人。


可以拆掉道具了!解脫!據說這叫孔雀開屏……這堆夾子真的很重,燙完第一劑那時候要稍微洗一下,走到洗髮區的途中一直覺得頭要往後仰……


燙完第二劑藥水洗頭的時候有很舒爽的感覺!拆掉捲子、夾子,頭皮放鬆的感覺,溫水沖掉藥水的刺激感,真是舒服啊!剛拆下捲子,還沒修剪劉海,整體的型也還沒整理,不過這張照片的光線還不錯耶!


各位親朋好友來賓,請叫我「爆爆豹」!{#emotions_dlg.emotion_b06}
最終整理過的髮型!整理過也跟剛睡醒差不多的髮型!剛開始看自己真是不習慣到極點!不過越看越順眼,越看越喜歡!我娘親這毒舌的人,還沒看到我的髮型,在電話裡面就說:我相信一定會好看啊!妳這個扁頭本來就應該要燙爆爆的頭髮比較適合!……誰是扁頭?太過分了吧!




而且這個髮型好像更適合我的暱稱了耶!{#emotions_dlg.emotion_b06}
閃電燙+溫塑+瀏海一小搓辮子燙,燙髮含洗&剪,全部項目打完八折是2000元,剛剛好是我的預算上限,很滿意!


莊大衛南昌店
地 址:台北市南昌路一段151號2樓
電 話:02-2391-9535
設計師:一號韶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