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學期改名叫「新女性時尚魅力舞蹈 」,不知為何,看這名稱,整個氣勢就大減,怎一個囧字了得……如果上學期的課程名稱是這個,我絕對不會來報名。

這學期第一支舞是「So Much Betta」,快版暴力派領帶舞「性感嗆辣運動量滿點」(←Aida之前形容的),我愛暴力派舞蹈,舞步對重拍超過癮的!而且表演效果好!就算動作很輕,只要動作做乾淨,拍子對準就能效果加乘!

新學期,從沒學過舞的新生和練過一期的舊生混雜在一起,老師教學就變得比較難,要花時間帶基本動作,又要兼顧舞序進度,免得舊生在不斷的重複當中逐漸開始恍神……尤其每當老師個別看新生的練習,就會有一群頑劣的舊生開始喧嘩搞笑,Aida老師內心的OS應該是:「妳們這區真是有夠吵的啦!」這樣吧。

今天進度是四個八又四拍,份量不多,可是練好會很漂亮!我超喜歡這段,絕對會練得特別認真!

本週功課:記熟舞序,練甩髮,把身體各部份練分開一點。


So Much Betta上課片段影片;不知為何,影像和音樂不太同步,相差個半拍左右。
寄件者 艷舞班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