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活動說明:
今年夏天(暑假)結束前 是不是應該要有個很HIGH的party來激起大家的高潮呢?
日前「FHM雜誌」與全台北最具指標性的新暢飲夜店「MOMENT」,以及國內最大夜店入口網站「愛派網IPA」,聯手打造了一個超HIGH的戶外泳池派對-
『BIKINI HEAVEN 比基尼天堂泳池派對』!!

沒錯!就是像你在電視電影裡看到比佛利巨星名流般在私人俱樂部villa泳池畔所舉辦的戶外派對喔!
時間是8/24(週日)中午12點到晚上9點-您可以選擇任何您空閒的時段來喔!
地點:「台北鄉村俱樂部」(地址:信義區青雲街1號)~在信義區的山坡上,既在市區往來很方便很快速,卻又保有絕佳的隱密性!每30分鐘(整點及半點)都有免費專車往來捷運市政府站與台北鄉村俱樂部,隨招隨停歐,超貼心的吧!(專車上面有很清楚的的BIKINI HEAVEN圖與字樣,很好認喔!)



-----------------------
以上為工商服務廣告內容,以下才是胡言亂語的日誌
-----------------------

原本只是抱著湊熱鬧的心情去看看泳池派對是啥樣子,所以和貓妖小亞在新光三越春水堂慢慢吃東西聊天,吃到下午的傾盆大雨趨緩,然後沿途逛街到紐約紐約,等待好心的司機把我們運上山。(駱董,謝啦!XD)

到了俱樂部裡面,已經是一片濕淋淋的場面,剛開始拿了飲料,還小心翼翼的縮在吧檯附近躲避流彈,後來手中不知道什麼時候冒出一支水槍,就開始自相殘殺……明明幾個人都沒帶換洗衣物的還在那邊互相攻擊,果然氣氛來了就會失控。然後忍不住要驕傲一下,我的射擊準度真高,果然攻擊人的時候超準!哇哈哈哈!

而且原本還只是半乾半濕狀態,後來被襲擊,一桶水當頭倒下……很好!真是識人不清,誤交損友……不過這種事當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要濕大家一起來!

後來大家玩開了,開始講一些噁心笑話,不低級,很隱喻,但是很噁心,人在過嗨的時候笑點都會變低嗎?講什麼都能狂笑,那這樣到底是笑點變低還是智商降低呢?


放上幾張大合照,這時候活動接近尾聲,工作人員已經在收拾了,我們一直杵在路中間礙手礙腳,混到他們開口才拖拖拉拉的離開。比預期中的好玩很多,也許也是因為認識的朋友來得不少吧,大家一塊人來瘋就會很歡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