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單槍匹馬上陣,雖然都是已經跳到能亂加動作的舞,不過還是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單獨面對觀眾,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好老梗的一句話)。

又是個人少的夜晚,尤其二樓只有寥寥兩桌,老闆就讓後來的客人往三樓坐,我們也全部都改在三樓表演,不用兩頭跑。

還是一樣拿Buttons、Breakfast、Chair Dance這三支舞來「騙吃騙喝」,當然還是改了不少,要跟觀眾互動就不能太過死板,小小的缺點是每桌跑來跑去就搞不清楚自己現在跳到哪了,需要混八拍到熟悉的音樂響起再跟上。

最後一首歌燕燕也是放Buttons,我們就跑去找觀眾玩耍,邀請她們一起同樂;有些客人很熱情的跟我們跳,有些客人很害羞,說什麼都不肯站起來,不過對著她們扭一扭,看她們的反應也是很有意思,而且客人也會很開心,絕不冷場!

表演結束之後,我們留下來吃東西聊天,講到下星期就可以上Strip Dance,燕燕原本鼓吹Kevin當「鋼管」,但他死活不肯,找店裡的小朋友代替上陣,結果小朋友超大方,配合度超高!甚至是主導起來了,應該是有在泡夜店的吧。而且他說自己有學過舞,外形也很不錯,看起來也像是個會蠻多女人喜歡的孩子。真是期待貓妖小亞跟他的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