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安德魯斯坦頓(Andrew Stanton)
演員:未提供


很好運拿到瓦力的電影票兌換券,賺到一場好看的電影!最近看到的兩場好電影都是賺到的!

距離他上映已經有好一段時間了,再加上同時段有黑暗騎士這部強檔大片,所以到這時候幾乎都在小廳放映了;我和網友小談到公館百老匯去看,原本想說是小廳,第六排應該是在中後區,沒想到我只猜對了一半,第六排是最後一排……沒見過這麼小的廳,根本是家庭電影院嘛!太妙了!

片頭的小短片非常可愛!皮克斯的小短片也都做得很棒!雖然笑料變不出啥新梗,但呈現方式卻很有創意,還是會讓人連連發笑。

這部動畫想說的環保概念大家都看得出來,我也不想用什麼嚴肅的觀點來聊動畫,我只想說瓦力好可愛啊!那種無辜的眼神,有點委屈的感覺,跟我家胖貓討罐頭那時,討好的眼神根本就如出一轍,徹底被萌到了~

瓦力的眼睛永遠是眼角向下,完全就是個小媳婦的模樣,要不是他從頭到尾都只講一個一個的單字來表達,我想他要講出一個句子肯定會結巴。


伊芙的感覺就是帥氣的大姊,訓練有素的軍官或是殺手之類的,渾身上下散發著「我是專業人士」的氣息;行動快狠準,絲毫沒有猶豫。只有在瓦力被打到垃圾收集區那時候,她才第一次無法下決心要留在瓦力身邊還是要完成任務;只是當她發現完成任務,讓飛艇回到地球是修復瓦力唯一的方法,伊芙瞬間又變回果決、勇猛的大姊頭!太帥了!


阿抹對於清除「外來污染物」有著非常堅定的信念,為了這個,他從頭到尾緊跟著瓦力留下的痕跡,還真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也因為這個鎖定「外來污染物」的專業功能,他意外救了快被丟出船艇的伊芙和瓦力,也意外的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裝在靴子裡的一株植物,這個梗真是鋪陳得非常有創意!小兵立大功嗎?這伏兵隱藏得真好!


瓦力和伊芙在外太空上演「海邊奔跑」的老梗戲碼,不過滅火器用得好!從來沒想過滅火器也有這麼浪漫的功用,只差沒用來畫愛心,浪漫的老梗是百用不厭的啊!



牽手是很幸福的,看瓦力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