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跳舞表演的關係,買了一堆表演用服裝和閃亮亮配件,敗家敗得很大!明明就有個半年期保費近在眼前,已經在拮据了,還是拿表演當理由安慰自己買這些有的沒的……

而這套女僕裝也是表演用,不過呢,並不是迫在眉睫的事,只是因為一買起來就停不了手,再加上看到「限時特價」的字眼,就被蒙蔽了雙眼。

當然安慰自己的理由隨便都有一堆,小可愛、洋裝、圍裙、頸圈、大腿蕾絲整套只要399!而且以後表演也會用到嘛!那就趁現在先買吧!所以就敗下去了……(藉口!藉口!)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807399286

賣場圖片







洋裝是光滑有彈性的布料,圍裙是緞面布料,小可愛的布料比較厚,蕾絲摸起來都蠻舒服的,不扎人,整體的質感比我預期得要好很多!這種價格買到真的物超所值!


正面全貌:繞頸帶子太長,所以先打個結,之後再修改。


背面全貌:裙擺的皺摺很有立體感!


胸前&裙襬蕾絲:工蠻細緻的,車縫得很整齊,沒有什麼線頭。


短版小可愛:布料比較厚也比較硬,穿久會熱,不過也因為質料厚,可以偷吃步,多塞東西製造「效果」。


小可愛近照:胸口上緣有蕾絲和小蝴蝶結。


緞面小圍裙:緞面布料摸起來很舒服,做工也是很細緻,蕾絲車得很漂亮!


頸圈和大腿蕾絲:其實兩條是相同的,所以穿長襪的時候也能套在兩腳上。



實穿照
小可愛+洋裝+大腿蕾絲
單穿洋裝,下擺的垂墜度很漂亮,也很有立體感,不會塌塌的,雖然跟一般習慣的澎澎裙女僕裝感覺不同,但我也很喜歡!而且要澎澎裙擺也可以自己另外加內搭來做效果。



小可愛+洋裝+大腿蕾絲+內搭黑紗澎裙
內搭黑紗澎裙,我入手這件澎澎裙有好一段時間了,真的是百搭單品,現在連女僕裝都能搭配,超級好用!


黑紗澎裙(點圖可以看穿搭文唷!)
好搭可愛單品-黑紗澎裙

黑白灰無彩穿搭


小可愛+洋裝+大腿蕾絲+圍裙+內搭黑紗澎裙
沒加圍裙還能假稱是造型特殊鄉村風小洋裝,加上了圍裙就真的是徹頭徹尾的女僕裝啦!其實還蠻可愛的,這樣的造型出現在自己身上有種奇妙的感覺。



小可愛+洋裝+大腿蕾絲+圍裙+內搭黑紗澎裙+及膝襪
一般好像是會穿大腿襪或是網襪?不過一時之間變不出來,就拿及膝襪來搭,再把大腿蕾絲套在襪子上緣,整體造型還挺有模有樣的呢!



情境照
「貓少爺,吃飯囉!今天的菜色,您可還滿意?」
『喵嗚~~來讓本少爺檢查看看!』



以上純屬搞笑,唯有貓少爺最大牌是千真萬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