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到另一間小教室,又多了幾位新同學,瞬間達到兩位數,小小的教室擠得滿滿的。

這天教個新的動作,雙腳半蹲,以胸部帶動左右扭身,可以加上前後或是上下移動,也可以加上肩膀讓動作看起來更明顯。我很喜歡這個動作,好好練習,可以加進自己編的舞裡面!

這支舞音樂很可愛,許多動作也很可愛,不過也有很多動作看起來活像要架人拐子;可愛和幹架,很突兀的組合。

今天也練貓爬,雖然之前學Buttons就已經爬了很多次,不過這天又跟雪莉學到一點訣竅,應該能爬得更漂亮一點。之前在社大是六十個人同時滿地亂爬,今天場地小,是分兩組,五個五個輪流,繞著圈子爬,有另一種喜感。

「據說」是教完了第一段副歌部份,也是個趕進度,大家總是要這麼衝嗎?運動效果是很好沒有錯,就是有點太好,挺累的。

本週功課:記熟舞序,練習新舞步和甩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