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班的最後一堂課,提前半小時上課,然後我得加班……什麼時候不加班,就偏偏選在提早上課這天……

Aida老師小小改了些之前教的舞步,接著花了不少時間修動作。後面又拼了十五個八出來,雖然不少是左右重複的編排,還是很衝!暑期班都在狂衝進度,有夠嚇人的。

這天新進度的尺度比較大,老同學們又陷入瘋狂狀態,搞笑耍白痴比認真練舞還多,只是今天連老師也被拖下水跟我們一起搞笑,整個歡樂無比啊!還有,旁邊同學啊,我知道老師編的動作是鹹溼了一點,不過也不用自己加音效嘛!

「老師,我覺得我在隔音很差的motel,隔壁好吵!」

只是Aida老師樂極生悲,下課後因為外面沒有燈,一腳踩空扭到腳,痛到站不起來,還叫救護車送到後面的台大醫院急診;老師的腳最近真是多災多難到了一種非常誇張的程度,忍不住想叫她去拜拜然後幫腳保險……

本週功課:記熟舞序,把音樂後面的尾巴切掉一些。

附註一下,我會自己接音樂了!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