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到「冷水坑」,下午到「淺水灣」,名字看起來很像,只不過一個是上山,一個是下海;最後趕在傍晚到「沙崙」拍夕陽,很拼命的一日行程;更別提我和貓妖小亞晚上在那哈拉還有艷舞表演咧!

「冷水坑」在個奇妙的小樹林當中拍照,兩人同行,一人偷拍,這已經變成我和貓妖小亞一起外拍的模式了。


不過我另外還有一個當捕蚊燈的功能……好癢……我是體質太酸嗎?超容易被咬的。在這點上很不幸的遺傳到我娘親的招蚊體質。


貓妖小亞&眾攝影師


貓妖小亞



之後到淺水灣的Bossa Nova,很漂亮的一家店。



熱帶水果茶的顏色很漂亮!而且很大杯!


貓妖小亞點的摩卡咖啡


我點的柚子茶,裡面有柚子果粒,還是很大杯!



店家後面的大海和沙灘





最後又殺到沙崙,因為要趕拍夕陽,沒有時間在一旁側拍,就直接換裝「下海」了。好久沒有踩到海水了,上一回到海邊應該是三、四年前的熱舞社畢旅了吧,之後常常都是嚷嚷著要到海邊,喊著喊著就要入秋了,年復一年啊!這次到海邊真的很興奮!

原本買了仙女棒,但是還來不及玩就要離開了,要從沙崙趕到西門町去表演,在塞車時段趕路,時間抓得蠻緊的。感謝攝影師的幫忙,準時到達!


那哈拉艷舞表演;也感謝攝影師同行,賺到表演照片!
http://blog.pixnet.net/landylais/post/212718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