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262-1號
電話:02-2831-9929


之前經過看到這家店面很大,座位看起來並不多的豆花店,覺得有些驚訝,心裡不免懷疑這樣能做得起來嗎?

吃過之後的想法變成:是我小看了,真的很好吃!而且就他的品質和份量來說,這樣的價格真的便宜!不說其他的,我在別的冰店已經找不到低於一百元的芒果牛奶冰了!


招牌布丁豆花:有加地瓜圓和芋頭圓;他的布丁豆花非常好吃!大塊又很滑嫩,本身就很夠味,而且兩種「圓」也是很實在,絕對不是玉米澱粉做出來充數的!





芋頭西米露:我老媽一邊吃一邊讚嘆,說頭一次吃到豆花店的芋頭這麼好吃的!口感「桑桑」的,咬下去滿口芋頭香。



鮮奶布丁豆花:我個人很喜歡奶製品,就點了鮮奶豆花試試看;一份四十元可以任選三種配料,我加了粉圓、涼圓和地瓜圓。他的鮮奶豆花真的有鮮奶的味道,跟布丁豆花吃起來明顯不同,照片也能看得出來兩種豆花的顏色不同,鮮奶豆花比較白,只能說他們真的很用心在口味上做變化,而且還能兼顧品質,很優質的一家店!





之後還會想要去試試看其他品項,經過這次,對他們的豆花和冰品都很有信心,除了食材品質好,還有一點我很喜歡的,就是不會很甜,我很受不了吃豆花吃到後來變成喝糖水,在這點上又是大加分!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