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近來跑夜店的機會劇增,從大學時期的一年一次,到現在每月一次,或許是週遭的朋友逐漸到了會選擇到夜店放鬆的年齡了。

香檳三店是我最近幾個月去過的數家店當中,硬體設備最為高級的,富麗堂皇的程度令人瞠目結舌,儼然就像走進王公貴族的豪宅一般。最大的一間包廂,有著床舖般的巨大沙發,上面擺放了金色的抱枕;另外有紅色的座椅以及玻璃圓桌,無論是外型或是色澤,在在都寫著奢華兩個字。

而「地廣人稀」這點,不知該算是香檳三的缺點還是優點,到了午夜十二點,舞池都還是空蕩蕩的。喝了點小酒就想跳舞,忍不住腳癢,朋友們招呼一下拉到舞池,幸好今晚我們人數眾多,不怕不好意思。有我們起了頭,其他的客人也紛紛踏進舞池,場面頓時活絡了起來。

我們一群人圍成圓圈,輪流慫恿著身邊的人進到圈子中央,大家當然是不會放過這晚的主角-壽星,喧鬧的拱他跳舞,而他害羞的不敢到中央,嚷著要再喝醉點(都來到這兒了怎麼還害羞呢!),這就是他鑄成大錯的開始。壽星既然開金口了,那我們當然會義不容辭的達成他的願望;我們奉上一杯杯調酒,濃烈的、甘甜的,要不了十分鐘就讓他如願,千真萬確的醉倒了。整晚他幾乎都處在不省人事的狀態。

整個場子幾乎有半數是「自己人」,這樣無論是想喝酒或跳舞都適得其所,不怕落單;而我到夜店最大的樂趣就是搭訕大方的正妹共舞,這是身為女人的特權,即使大剌剌的摟上美女的纖腰也不怕被拒絕。

我從開始跳舞就幾乎沒有再坐下過,盡情的舞動,把平日累積的壓力全部釋放出來。看來我體力還不錯,至少還有辦法連續跳上四個小時不停歇。

我喜歡香檳三,不過很「不幸」的,通常我喜愛的程度會跟消費金額成正比,只有每週四才是無限暢飲,女生能免費入場,可惜不是每個星期五都會放假的,只能期待有緣再來囉!


http://www.champagnebar.com.tw/

台北市信義區松德路171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