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亞的ㄤ在Moment做行銷和辦活動之類的工作,找我們去捧場,週三是淑女之夜,就和阿人去玩玩;回顧一下,上次進夜店是今年一月的事情,真是夠久的了!

十一點多進去,人已經不少了,但舞池空蕩蕩,每隻都只是匆匆橫越,包廂沙發上的馬鈴薯倒是很多,只是花錢來這裡當馬鈴薯是很匪夷所思的事,在家或去純喝酒的店就行了,沙發搞不好還大得多,不用這麼擁擠。

Moment的酒很不賴!暢飲店少見的優質!換了Vodka Lime和Long Island都調得很好喝!是沒有很濃,但無所謂,好喝順口比較重要!

可惜DJ放的音樂就讓人無語綿綿到天邊;不是說不好聽,就只是很難跳(啊,抱歉,我可以理解當馬鈴薯的心情了),乍聽之下還不錯,只是節奏都差不多的嗨不起來,然後別再放陳年老歌了,別再Low Low Low Low,真的很Low,現在沒有新歌可以放了嗎?不然就乾脆點,反其道而行,放更老的老歌,說不定效果比放這些已經爛掉的萬年芭樂歌要好得多。

炒氣氛的MC其實蠻冷的,聽他們照本宣科的重複唸歌詞,不如直接聽歌,他們又沒加什麼新東西,跟台下觀眾的互動也沒多熱絡,看dancer熱舞表演不是很好嗎?中間的喝啤酒大賽很酷!上台比賽的女生們真的很酷!我完全無法這樣灌啤酒,不是嗆死就是吐死。之後的熱舞決賽又變成脫衣服比賽,不過脫很猛的一位,最後沒贏,不知道她會不會覺得很嘔?只是我覺得這樣沒什麼不好,說不定我可以期待哪天,選Party Queen是可以真的憑誰跳舞比較吸引人來決定,而不是誰脫得比較多。


台北市松江路33號B1(靠市民大道交叉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