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76號(師大夜市)
電話:02-2363-8906


跟推薦這家店的同事一起來吃晚餐,在附近轉角有看到相同招牌的幾家店面,應該是生意好,擴充店面吧?!




附餐飲料有百香果汁和烏梅汁兩種可以選,烏梅汁的味道很不錯,不會死甜,蠻能夠解渴的。


椰香雞肉飯:剛上桌就聞到椰奶香味,椰奶加上雞肉的味道很妙,蠻好吃的!


椒麻雞肉飯:味道不太椒麻,不過肉質很嫩,外皮酥酥的,還是很好吃!




打拋豬肉飯:豬肉拌炒得很香!番茄淡淡的酸味讓口味較重的豬肉吃起來不會過膩,這套餐另一點很棒的地方在於,青菜很豐富!不像許多店家的菜葉類都只給一丁點,不然就是給些豆乾、海帶之類的配菜,整盤幾乎都是黃褐色,找不到幾葉綠色植物。


特製雞腿飯:這雞腿看起來份量不小,沒嚐到味道,但應該不至於落差太大。


椰漿黑糯米:感覺起來像是又吃了一碗甜粥,碗小小一個,份量卻不小。



服務人員沒什麼表情,感覺不太愛理人,可能是客人絡繹不絕的關係吧,不過餐點的口味、份量和價格值得忽略這小小的問題再度光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