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0號1樓(臺一冰店的巷子轉進去)
電話:02-8369-3963


跟許久未見的大學社團朋友們小聚,原定是要前往貓空,卻被從下午開始下到傍晚的磅礡大雨打亂計畫。這家店的外觀裝潢很有氣氛,也容納得了我們一行十個人,拍板定案!

只是進去之後,我們一群人頓時目瞪口呆,能裝得下我們的包廂裡有個大大的神桌,上頭供奉著多尊神像,看著有些啞口無言,擔心在神明面前喧鬧講八卦,這樣好嗎?不過既來之,則安之,也是個奇妙的體驗。



看著菜單也是另一種奇妙,紅酒陶鍋牛小排套餐280元,義大利麵之類的套餐320元,奶茶火鍋450元,不知該說牛小排好便宜,還是好昂貴的火鍋?

套餐配菜的份量不少,但是主菜的量好少,小菜是醃蘿蔔,味道還不錯,沙拉好吃!麵包烤得蠻脆的,沾醬也不差;附湯其實是個小火鍋,份量真的蠻多的,不過牛小排一點也不多,看起來像是超市的「一片」薄片牛小排的量,這樣要三百元我真的覺得很貴!去吃我家牛排,至少肉片還厚得多。甜點就是很普通的茶凍,上面放片水果。

小菜


沙拉


麵包


附湯


紅酒陶鍋牛小排


甜點



底下是朋友點的主餐,椒麻雞看起來還不錯,不過以價位來說還是嫌貴。奶茶火鍋是店裡招牌,我挖了顆珍珠來嚐嚐鮮,是鹹的,因為我也只吃了這麼一顆鹹珍珠,不能妄下評論說好不好吃,只是以我個人口味實在不太能適應鹹的珍珠。

椒麻雞


奶茶火鍋



看他們的服務人員,除了來點菜的那位感覺比較老練之外,其餘幾位真是讓人替他們捏把冷汗!我們十個人圍著長桌子,上菜已經很不方便了,爐子又放得很亂,酒精膏點得驚險萬分,很怕她燙到;而另一位服務生是真的燙到自己了,看他猶豫著要先把托盤放在地板再上餐具,還是要直接端著托盤上東西,有驚無險的完成之後,沒想到一轉身踢翻身後地板上的一壺熱茶!看了簡直都要替他覺得痛了。

也許這家比較適合來喝茶吧,餐點還是不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