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3號(忠孝復興站五號出口直行約5分鐘)
電話:02-2711-5765
網址:http://www.sky-lark.com.tw/index.asp


我真心認為Skylark的食物非常普通,價值遠不及價位,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系上的家聚或同學會很喜歡約在Skylark,去過先施百貨的店,新公園旁邊的店,這次是忠孝復興店,或許是她適合聚會吧,所以沒把餐點可口與否放在優先考慮要件。

我點了全餐組合,有主餐(附麵包)、湯、開胃菜、甜點、飲料。不過坦白說,若不是怕會太快吃完,很想要只點開胃菜和飲料當晚餐。

開胃菜:法式燻鮭魚:燻鮭魚是我的最愛!


水果優格抹醬&椰香奶油:水果優格抹醬較清爽;椰香奶油味道香甜,抹麵包很棒!


牛角麵包&大蒜麵包:大蒜麵包很酥,味道很香。


哈斯麵包:最適合拿來沾醬的一種麵包,skylark附上的麵包都很棒!


玉米濃湯:為數不多的玉米粒在濃湯中載浮載沉,味道無法在記憶中留下深刻印象。


烏賊墨義大利麵:我覺得許多生意很好,但食物卻不怎麼樣的餐廳都有類似的狀況,就是附餐的部分大部分都表現得還不錯,主餐卻是用來急遽拉低平均分數的,我很難理解為什麼會這樣?花枝圈還蠻有彈性,肉質不會老,但是麵條和醬汁的味道真的是很不怎麼樣。


野莓優格果汁:很新鮮的果汁,味道香醇濃厚,還能咬到一粒粒小小的子。


焦糖優格起士:擺飾得很漂亮!用料是很扎實,但是沒有很驚豔,據我學妹的說法,她覺得甜點退步了。


我個人是不會推薦skylark的餐點,不過她整個環境很適合多人聚會,而且感覺上他們也都很習慣這種人數多的大團了,畢竟一直以來的印象中,他們是蠻注意在經營學生團體這一塊上面。


跟學妹合照


我們這一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