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51號
電話:02-2368-5222
網址:http://www.maryjanepizza.com


這是我第二次來瑪莉珍,這次跟兩個朋友一起來。

我們一開始擔心吃不完,很客氣的只點了一份披薩和一份千層麵(都加套餐),但披薩雖然不小,佐料的份量也很豐富,不過或許因為是薄餅,三個人分食覺得有些不滿足,就再加點了一份披薩套餐。

店內裝潢也是適合朋友聚會的感覺,牆上掛的畫好像是作品展覽,應該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改變吧。




瑪莉珍的菜單長得很可愛,很符合他們賣的食物,外觀就是對半折的橘色披薩,兩份拼在一起就是完整的披薩。


套餐另加一百元有今日濃湯、紅茶或咖啡、甜點,改其他飲料再補差額。濃湯叫做「西菜水梨」,很奇妙的名稱,喝起來就是濃稠的蔬菜湯,還蠻不錯的。


飲料我點了鮮奶茶,我不管到哪都點奶茶,還真是始終如一(自己在講);他們的鮮奶茶很好喝,口感很清爽。


第一份披薩點了「超濃四起司比薩」,我愛起司!我點達美樂一定選雙層芝心,看到「超濃起司」這關鍵字就決定是他了!朋友點了千層麵,上次有吃過,也是充滿起司的一道餐點。底下圖的文字介紹是瑪莉珍菜單上面的說明。

超濃四起司比薩:藍起司配上瑞卡達、馬之瑞拉和帕馬森起司,是吃披薩的重頭戲。


千層麵:八層的好味道,讓你吃到爽!


覺得意猶未盡,又加點一份「希臘」,重點在於羊奶起司,以前沒嚐過,咬起來蠻有嚼勁的,有淡淡的起司香味,跟其他起司比起來味道較淡。

希臘:羊奶做的費達起司代替肉的口感配上洋蔥、青椒、蘑菇、橄欖、番茄,別有一番異國風情。


甜點有提拉米蘇和焦糖奶酪,味道都還不錯。




下次打算來試試看自製披薩,應該還是會選一堆的起司當佐料吧!感覺很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