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9巷5-1號
電話:02-2363-7170


這是一家我和小亞一直很想要去,但是有空閒的時候都鐵門深鎖,趕時間的時候都看他開門的無緣的店。

店門外觀櫥窗


剛開始是被他的外觀吸引,仔細看店門口的介紹,對「內有店貓」這件事情非常感興趣!進到店內,內部的裝潢感覺也很好,很適合朋友們輕鬆的喝飲料聊天,吃些零食類的食物,反而不太會想要點主食類的餐點。這晚最可惜的是沒見到貓,只看到大大的雙層貓籠,小小失望。





我跟好友坐在門口靠近櫥窗的區域,很喜歡這種窩在角落,感覺很隱密的空間。天花板和櫥窗側都用大塊花布裝飾,頭上還掛了盞古銅色吊燈,氣氛奇佳!





我們分別點了水果啤酒,還有聽說很好吃的「薯味三式」,看起來就像適合聊天而不是為了吃飽的餐點選擇。

水果白啤酒的酒精濃度很低,喝起來像果汁口味碳酸飲料,選擇有十多種,不過不是每一種都會有;原本是點野醋栗,因為現場沒有才改成覆盆子。

薯味三式則是名不虛傳!真的非常好吃!炸得酥脆,香味四溢,沾醬也很好吃!滿滿一大盆,我們兩人慢慢啃了兩個小時多,即使後來放涼了,也完全沒有變得軟趴趴,還是一樣酥脆!非常讓人驚艷!

自然釀水果白啤酒-水蜜桃


自然釀水果白啤酒-覆盆子


薯味三式-薯條、薯格、薯皮



這是下班之後跟朋友,找家氣氛好的小店放鬆心情的好選擇!不抽水煙也無妨,一樓各區域幾乎沒有煙味,感覺不出來是家有提供水煙的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