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Sat)
周六到欣欣大眾百貨的Replay專櫃,主要目標物是櫥窗model身上的花布拼接洋裝,早在半個月前經過的時候就電到了,找從衣蝶調過去的櫃哥小遊閒扯淡,順便試穿心儀已久的美衣(找熟識的店員才能多拗點折扣啊!)

(來工商服務時間一下:Replay六月下旬會進We Are Replay系列商品唷!)

新衣入手一定要找機會馬上穿出門!晚上就換上了新洋裝出門吃晚餐去!

進入主題之前先介紹一下這兩天重複穿搭的配件:古銅色後拉式高跟夾腳涼鞋、貓頭銀戒、咖啡金鑲鑽方面錶;後面兩項是基本配備囉!



主角來了!這款是限量商品,只有進四件S號,正好是我的size,再度陷入開心敗家和荷包失血的兩難之中……


自己很歡樂的在家拉裙擺轉圈圈拍照,實在太喜歡這件的花布拼接樣式了!雖然長度過膝,不過因為是不規則的波浪下擺,搭上高跟涼鞋多露點腿,就不至於會顯得腿短。



06/08(Sun)
小亞約在信義公民會館外拍,挑貓咪洋裝來穿;在之前「今日穿搭」分享過了!也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件!


可以稱為幕後花絮吧,是我們彼此互拍的照片;內搭換了件平口小可愛,脖子上的綁繩才不會太多條;這天整體是以金色來搭配洋裝,除了鞋子是古銅金之外,眼妝也是金色。


外拍地點在戶外,大白天外出,而且也是配合服裝,決定畫個閃亮的金色眼影!

用品(點圖可連到相簿看詳細說明)


全臉正面:用粉底慕斯打底,用手指沾一點推開就夠了;粉餅作蜜粉和補妝用;重點在眼妝部分,唇膏就選接近原唇色的Integrate蜂蜜米色。


全臉側面:因為是要拍照,腮紅下手比較重,不過在陽光下還是幾乎消失無蹤。


眼妝特寫:先用Integrate眼影筆(BR691)畫眼線,塗滿睫毛根部,再用MAC雙色眼影的古銅色畫滿眼摺,金色輕輕掃過眼窩範圍,最後用Integrate眼影筆(WT991)描下眼線(全臉正面那張比較能看得到下眼線)。



除了自己互拍的花絮,目前只拿到一張攝影師很傻眼,我們倆超喜歡的「牽牛花傳聲筒」,我們真適合拍這種無厘頭的照片!先放上來笑一下,還有其他更搞笑的照片還沒有拿到,我非常期待!


天氣很悶熱的端午節,不過這兩天連著逛街敗家和外拍出遊,也是蠻充實的週末假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