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B1(新光三越南西店B1)
電話:02-2100-1848
網址:http://www.icetea.com.tw/

我娘親喜歡春水堂的食物和裝潢感覺,之前比較常去的是新光A9館的信義店,這是第一次到南西店;我娘說,這裡的服務生雖然不是態度不好,但是臉很臭,整個「結屎面」;幸好不像去吃吃到飽,很需要服務生,所以吃得還算愉快。

烏龍豆干:跟一般醬油滷汁相比,味道蠻特別的,還不錯!


功夫麵:就是簡單的滷肉拌麵,沒有很突出的地方,不過份量適中,蠻常吃的。


開陽麵:他的三層肉很好吃!另外還有炒蝦米進去,所以味道很香!推薦這道!


豬腳麵線套餐:豬腳跟麻油麵線都很好吃!附湯也蠻好喝的,整體都表現不錯!


方舟黑糖糕:這是我最愛的甜點!香甜綿密超好吃!幾乎是每次必點!很推薦。


烏龍奶茶:我喝過他們家好幾種奶茶,最喜歡這種有濃濃茶香的,清爽不會膩!


綠茶加珍珠:朋友點的飲料,有夠大杯!他家的珍珠還不錯。



跟信義店比起來,南西店的客人明顯少很多,不知道一直都是這樣子,還是因為這幾天衣蝶閉館,中山站人潮銳減所致?!這還是我頭一次看到中山站這麼冷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