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7弄16號
電話:02-2363-3925


關於這家餐廳的食記已經多如牛毛了吧,我雖然也踩過幾次地雷,不過不知為何還是沒有失去信心,偶爾想不出什麼新花樣,還是會造訪。

原本是要跟家人去蠶居,竟然沒開!沿著小公園繞了一圈,可以坐久的餐廳都是些差不多的簡餐店,不如就選吃過的,地雷不至於爆太大。

我們選了三人套餐,1020元,三份湯、Pitta餅+小麥飯、輕食系列二十選三、套餐系列十七選一、三杯飲料、三份甜點,等於吃得很飽!

湯:希臘左巴的湯一向都很不錯!這次也沒失望。


Pitta餅+小麥飯:餅很香、很好吃!


Ouzo酒蔬果拌海鮮沙拉:這是推薦的新菜色,味道很清爽,酸酸的,還不錯!


葡萄葉捲核桃拌牛肉:味道很奇妙,不是我們平常習慣吃的口味。


希臘家常味烘蛋:這是比較習慣的味道,我們一致認同是今天最好吃的主餐!


Moussaka羊肉派套餐:味道和「葡萄葉捲核桃拌牛肉」有點類似,不過更多了點羊肉味,因為我喜歡羊肉,所以這道菜的味道我比較喜歡。


愛琴海櫻桃凍飲:其實就是櫻桃可樂,是喝顏色漂亮的飲料。


榛果核桃奶茶:表面的奶油很棒!很美味!奶油是我的最愛!


希臘米布丁:這是希臘左巴的甜點中,我最喜歡的一種,口感非常奇妙!


手工核桃布朗尼:我不喜歡大多數的巧克力製品,所以沒碰。


野莓椰果杯:表現普普的甜點。



其實我會喜歡希臘左巴,除了她的裝潢和氣氛之外,還有她的比利時水果啤酒!只是這次是跟家人出門,裝乖小孩就沒有點,不然每種口味我都想嚐嚐看!

下次考慮只點飲料和甜點就好,可以嚐到自己想吃的食物也不會花費太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