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整個玩上癮,大姊每周會來實驗室兩天,我們挑其中一天玩穿搭趴!

上星期討論了半天,意見一籮筐,但沒有結論,典型的沒效率開會模式……最後採納大姊大的提議,來個海灘趴!

期望看到比基尼的朋友,絕對會讓你們失望的,如果真的是去海邊玩還有可能,上班時間穿比基尼就招搖過頭了!


先來個大合照!



魚仔獨照:這尾魚昨晚在MSN上哇哇叫著找不到海灘風的衣服穿,要怎麼辦?結果看起來很不錯呀!紅白直條紋的細肩帶上衣配短褲,看起來挺有在海灘奔跑的感覺呀!



大姊獨照:藍白條紋上衣配短褲,這兩位都穿條紋,一個直條紋,一個橫條紋,看來講到海洋,還是會想到條紋衣啊!然後這位人妻嚷嚷著要我們其他人下次穿比基尼,明明她自己才是最有料穿上比基尼的那個,附上她的訂婚照,以示絕對中肯!


好幸福的項鍊


小蛋獨照:這是穿著意外地清涼的一位!我還是頭一次看到蛋小姐穿這麼低胸,大家驚呼完開始忙著擦口水。請忽略因實驗換上的藍白拖,正確搭配請往上拉到大合照!



阿豹獨照:我這一套的衣服、熱褲、涼鞋之前都出現過了,只是不同的排列組合而已,一字領上衣內搭件軛領上衣,露出黑白粉三色肩帶,跟喵上衣配色相同。


貓咪上衣
早春穿搭一周間
我要度假之十日穿搭

軛領上衣
黑白灰無彩穿搭

淺藍熱褲
我要度假之十日穿搭

綁帶涼鞋
我要度假之十日穿搭


這是無聊單調實驗室生活當中值得期待的自嗨趴,多了個聊天可以討論的話題,也可以避免越來越懶惰,越來越邋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