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這個購物網站已經結束營業,網友們不用再跟我拿邀請函囉!謝謝!^^


提到過的9 in the box封閉型購物網站,因為我是Japan-Import的會員,之前有收到邀請函了!剛註冊那段時間東西還不多,沒好好玩,最近上去研究過了,來分享一下。

創始會員邀請函,有種虛榮感!



我看到很心動的一項商品:Miss Sixty當季的高跟鞋!網站上面是寫比市價低三百多,但是以台灣專櫃的定價來說,至少有便宜到兩千五以上!所以差不多是七五折,好令人心動的數目字啊!




剛才收到電子報通知,看到一個更過分的價差!市價一萬三,網路售價三千七,相差九千三!



還不到三折耶!而且是我很愛的仿舊皮革、釦環、銅質裝飾,真的好想買下去!如果不是剛繳完卡費,我就敗下去了……


在運費方面,每單一歐美國家(美國、英國、義大利、西班牙)是台幣三百元;每單一亞洲國家(日本、韓國)是台幣兩百元,這樣的話就要一次多買幾樣同一個國家的商品,運費才比較划算。不過國際運費本來就是有夠貴的貴……我之前請人從美國代買一雙鞋,光運費七百多……所以兩、三百已經算便宜了。

話雖如此還是很心動,等下個月發薪水搞不好就會行動了,希望那時候我喜歡的品牌可以再多點商品,我想買的東西可以再多下點折扣,那就賺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