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賣: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kimcheeyummy


是在批踢踢賣家板(e-seller)看到的,因為嗜吃泡菜,就很好奇的點進去看,除了吸引人的圖片之外,還有部落格上的品味心得:「口味溫和,不會過辣」,立刻招來同事合購蘿蔔和小黃瓜各兩盒。

一盒是一斤,白菜是110元,蘿蔔和小黃瓜都是120元。

這是第一次訂購,拿到實驗室分享,同事們個個嚐了一口就大叫:怎麼沒找我們一起買?什麼時候還要再訂?結果才間隔一周,再度迅速的成團,數量也成長了三倍,這次一口氣訂了十二盒。

第一次是約在南勢角站面交,訂五斤以上就可以約得「遠一點」,所以這次就跟糰子媽約公館站,離同事家(的冰箱)比較近,這兩次賣家都很準時到達,而且還主動打電話,面交結束後還會寄信叮嚀保存方法,非常貼心!

我上次很保守的只買了一盒蘿蔔,吃了一塊就後悔買太少,這次就直接三種口味各來一盒!因為她很香,也不是很辣,會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要解決掉三斤是很容易的事。開閃光燈拍看起來很紅,不過真的不會很辣,有些是剛做好不久,多放個幾天會更入味,不過絕對是嘴巴一邊說要再放幾天,一邊已經吃起來了,就跟很久以前的那個冰過頭的廣告有異曲同工之妙。


白菜切成一口一塊的大小,很好入口;沒開閃光比較接近真實,就不覺得很辣。


蘿蔔也是正好能一口一塊,缺點是吃得太順,會停不下來。還沒端上桌就好幾塊直接進肚子了。


以前吃過的小黃瓜幾乎都是台式的醃漬法,是酸酸甜甜的,韓式辣味的比較少,而且很多就只是辣表面而已,根本不入味,一點都不香。糰子媽做的醃到透了,有夠好吃!


我把三種泡菜放進小碟子,看起來真是美味極了!(自己很陶醉地狂流口水中)我老爸也是讚不絕口,直說是我買過的泡菜當中,最好吃的一家!煮成泡菜鍋也一定很讚!改天來試試!



我每次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寫食記自虐,好想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