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44號(捷運中山站三號出口直行約五分鐘)
電話:02-2581-2234、02-2581-2238


朋友和她的客戶約在中山站附近吃飯,因為想吃麻辣鍋,挑上了這家店,我上網看了看評價,整體來說還不錯,就迅速決定了!而我是插花的陪客。

一個人450加一成服務費,除了動、植物等主菜之外,飲料、Häagen-Dazs、水果也都是隨意拿吃到飽。星期一才吃過馬辣,一週內吃兩次麻辣鍋好像是過分了點。


自取區的蔬菜和海鮮種類看起來比馬辣少,不過品質都很不錯,沒啥好挑剔的,肉類有分好幾種,不一定會放在架上供人自取,可以用點的,我們到了沒多久,正好有補,所以都是自取;我最後只拿小肥牛和小肥羊兩種,肉質和口感是真的很不錯!


不過她的湯底跟馬辣相比,就差得很遠了,紅鍋看起來還可以,白鍋在剛剛上桌的時候是清.湯,透明如水的清澈,有點傻眼。


牛肉和羊肉:油脂還蠻豐富的,肉的品質頗優!


左邊是花枝魚漿,味道還可以,不過陷料沒有馬辣的那麼扎實;中間是油油嫩嫩的肉片;右邊是魚片,還蠻好吃的!他的海鮮類表現頗佳!


右邊是魚片;大腸頭煮久蠻好吃的!鴨血煮得挺入味的,覺得跟馬辣的差不多,但是豆腐差很多,我沒吃過麻辣鍋的豆腐會長得這麼「完整」,不太吸湯汁的,表面看起來煮得蠻入味,但裡面就沒什麼味道。



服務態度很好,大概是我們定位的時間還早,客人不多,她們的服務態度幾乎是有點太熱心,一直來問我們要不要加湯?要不要加鴨血?需不需要收一下桌面?很少遇到吃到飽的店家會主動來問要不要加料的。

Häagen-Dazs有八種可以選,飲料也有很多種茶和碳酸飲料可以挑,倒是都給得不吝嗇,就這一點來說蠻推薦的!

湯底沒很好,普普通通。肉跟海鮮的品質很好!值不值得就看個人囉!單就本週吃的這兩家,同樣是吃到飽,我會比較推薦馬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