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六)
半夜十二點準時停電,據說有通知,只是我完全沒有印象。五分鐘後重見光明,結果就很開心的混到兩點多才睡。

早上八點「醒」來過,會自動在上班時間左右醒來,我的生理時鐘還蠻準的嘛!既然是假日,當然是繼續睡回籠覺囉!

在十點多又醒來一次,發現有胖貓壓床,壓在我棉被上,愜意的舔手腳跟身體,然後幸福的倒頭大睡。


既然被當成床墊,那我就捨命陪少爺--繼續一起睡大頭覺!

就這樣一路昏迷到下午兩點,我真是佩服自己這麼能睡,果然跟貓混久了,就會學到他們的習性。

晚餐是肯德基,許久沒吃的美味垃圾食物,餐後活動是在漫畫店翻完七本漫畫,多麼愜意的週末啊!


2008.05.18(日)
上午固定家庭日活動,下午回家繼續睡,我應該能像貓一樣,集滿一天睡眠十八小時吧。

晚餐是家裡附近的小火鍋,新發現這家也有超好吃麻辣鴨血!超讚手工豆腐皮!又有一家可以常吃的店了!本週一大收穫!

剛看完「美國黑幫」,丹佐華盛頓真是帥到不行!演反派角色還是一樣MAN!!


悠哉度過這種沒啥意義也沒什麼活動的週末二日,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能寫出這種沒內容可言的日記,也是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