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日貨真是不歸路……

我這次標得很隨意(隨便?),是在最後一天才想起來彬有上新貨,所以是一次看完一次下標的,不過還是標六中三,彬的追貨能力實在蠻強的!

這次好多件牛仔洋裝都很好看,不過也因為這樣,大家搶得蠻凶的,到最後一刻才下標的我,沒標到也是正常的囉!我又不喜歡等棄標(常會忘記呀……)就省一筆下來囉!(謎之音:其實是省下來再去敗其他東西吧= =)

這次本來沒有打算要標洋裝的,之前買了好多呀!後來覺得彬這次挑的幾款牛仔洋裝樣式很特別,就抱著標到算有緣的心情下標,既然沒排到,那大概就是叫我「別再買洋裝啦!」這樣子吧。


整疊衣服和附贈的小糖果合照!



52~可當襯裙的造型紗料褲裙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9996041

賣場照片







這件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下標,最後是覺得我有不少很短的褲子和裙子,上班沒辦法單穿,都可以用這件內搭,才終於決定買的。

實品全貌:有點暗,實際顏色接近下一張近拍照片,跟賣場照片沒有色差!


內裡近拍:內裡是網紗的材質,夏天穿應該蠻涼的。


品牌標籤:另一件「小花橫條綴飾布蕾絲裙」也是這個牌子。



搭長版上衣


搭長版上衣近拍


搭吊帶短褲


搭吊帶短褲近拍:主要就是想到這件吊帶褲才決定買這件褲裙的,因為她很短,有時候不是很方便直接穿,這樣搭配看起來還蠻合適的呢!


吊帶短褲單穿的樣子
我要度假之十日穿搭


83~超美拼接色塊附綁帶造型上衣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40016403

賣場照片







我喜歡這種色塊拼接的衣服,有設計感,也不會太過複雜,但也不會像全素T,雖然很好搭沒錯,有時候又還是覺得有點單調。而且覺得彬在第一張照片那樣,綁個蝴蝶結裝飾超好看!沒考慮多久就下標了。

實品全貌


領口近拍



實穿領口近拍&不加領巾


實穿兩種領巾綁法:是模仿彬賣場的綁法,個人很喜歡綁成蝴蝶結那種。


搭黑色煙管褲


搭黑色海軍褲:褲子是之前跟Rachel's World買的。


蝴蝶結腰帶高腰雙排釦V型壓線海軍褲:Rachel's World韓國精品08'春


113~超美小花橫條綴飾布蕾絲裙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6228560

賣場照片







我沒有這種裙子,是因為看彬內搭在牛仔洋裝裡面覺得很好看,才決定要買的。我第一個挑白色,黑色是候補,最後是標到黑色的。其實也好啦!第一次穿這種比較可愛的裙子,黑色還是比較保險一點。

實品全貌


小花橫條綴飾近拍


裙襬蕾絲花樣近拍


內裡近拍


品牌標籤



搭灰色長袖上衣:上衣是之前跟Rachel's World買的。


背後卡通娃娃圖案微透光圓領羅紋棉T:Rachel's World韓國精品08'春

搭黑灰拼接上衣:上衣是之前跟Deer買的。


復古抽繩色塊拼接上衣:Deer in Jp春日大吉M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