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同事小魚在抱怨買了許久的連身裙都沒機會穿,又嚷嚷著夏天就該要穿穿連身裙嘛!所以就號召同事一起穿連身裙,來個「實驗室連身裙日」!


正好我這陣子滿腦子想放假,所以正在寫「我要度假之十日穿搭」,最近都在作適合度假的打扮,這個連身裙日的活動來得正是時候!完全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我現在的工作環境中,同事幾乎全是年紀相仿的女生,而且大家相處得好,常常嬉笑怒罵,鬧成一片,好處就是,可以玩這種服裝穿著限定的遊戲,去年耶誕節我們也玩過身上要有紅色服飾的主題,真的很有意思!

接下來進入本日主題囉!


出門前在家拍的;墨綠色的連身裙搭綁帶楔型涼鞋,都是去年夏天買的,涼鞋的花布綁帶就是讓我覺得有度假的感覺。連身裙在去年同事訂婚宴的時候有穿過,那時因為是冬天,就搭配長靴。


墨綠連身裙


楔型涼鞋



同事小魚,穿灰色連身裙搭配金色魚口高跟鞋,連身裙是在一中街買的,只要150!令人羨慕的便宜好物!



同事小蛋,黑色連身裙搭中統平底靴,原本裡面還穿了一件黑色長袖高領上衣,我們看到都替她覺得熱,大叫著拜託她快去脫掉!(謎之音:阿蛋!妳不熱啊!快熟了啦!)



連身裙三人組大合照!以正常穿著連身裙該有的優雅(確定有嗎?)模樣入鏡。



最後是形象全無的露出真面目真實版,空格空多一點。











女牛仔非常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