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25號(可搭到科技大樓站)
電話:02-2736-0905
網址:http://www.potpie.com.tw/

這是第二次造訪;在下午時段,店裡的光線明亮許多,上回是在晚餐的時候來,整家店的燈光真是「超有氣氛」,(只)適合聊天,看書報應該會眼瞎。

上次點了牧羊人派和農舍派,對牧羊人派的美味念念不忘,所以這次沒打算嘗試新東西,還是點了自己最喜歡的餐點。我沒什麼冒險精神,但是也不完全是擔心沒吃過的餐點不好吃,只是喜歡的食物就會想要一吃再吃……


他的裝潢蠻不錯,座位真的是很少,真覺得這兩次來都有位置,運氣還真是好!





我點了牧羊人派套餐,有湯、沙拉、麵包、波特派、附餐飲料,東西種類不少,不過分量真的不算多,吃完一段時間會覺得飽,但很快就又覺得餓了。

服務態度非常好!這一成付得值得;我點完餐就到隔壁的中醫診所替我娘親拿藥(順便大推一下這家「吉辰中醫」,是個有好技術又有醫德的好醫生!),因為醫生還調出病歷確定處方正確沒問題才肯讓我拿藥,就多等了一會,回餐廳後,服務生立刻主動過來說:湯已經放涼了,我再拿進去熱一下。雖然他沒這樣做,我也不會覺得他服務差,畢竟是我自己跑掉的,但這樣的態度就大大加分!

蛤蜊巧達湯:料多實在,又濃又香!拿蘇打餅沾湯吃真是美味極了!我通常為了空出胃容量來裝主餐,不會把湯喝完,但這碗湯不喝完,真是讓人覺得太對不起自己!


主餐:沙拉、麵包和波特派;沙拉醬酸酸甜甜的,應該是水果製成的沾醬;法國麵包很酥脆,是為了填肚子的吧。牧羊人派,表層厚厚的馬鈴薯泥,裡面是切成小塊的羊肉和胡蘿蔔,馬鈴薯和羊肉都是我很愛的食物!這兩樣放在一起,就是我無法抵抗牧羊人派的原因!如果不敢吃羊肉,農舍派是個好選擇,如果也不敢吃牛肉……那我就不知道可以選什麼了。


牧羊人派切開近拍


附餐飲料



價位是不便宜沒錯,但是我一定還會再去吃!下次可以多點其他餐點,不過主餐應該還是會選牧羊人派吧。我會點這道菜直到吃膩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