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6巷43號
電話:02-2363-3285


這家店我第一次去大概是四年前吧,這次是第三次光顧,只不過是因為原本預定要去的店不見了,才挑這家曾經來過,至少不會踩到大地雷的店。

我喜歡這家店的裝潢和氣氛,漆成大片色塊的彩色牆壁,略為昏黃的光線,木頭桌椅,整體感覺很好!

他的餐點也還不錯,只是有些口味比較特殊,覺得好吃與否,完全取決於能不能接受。



菜單:小倆口雙享餐;坦白說,套餐用這名稱,如果不是小倆口去吃的話,感覺豈不是很奇怪?


焗烤起士燻雞洋芋:嗯……沒有特別的感覺,至少表現不差。


義式臘腸煎蛋捲:印象中煎蛋捲好像是她們家還不錯的餐點,是真的蠻好吃的!蛋皮不會很乾硬,表面有淋上起司和番茄醬,搭起來很適合!


墨西哥起士燻雞烤餅:這道菜也不錯,餅皮很香!沙拉的沾醬是蜂蜜,一整個被甜到,沾一點點應該還可以接受。




義大利托斯卡尼烤豬排:這就是所謂「端看能否接受而決定好不好吃的代表」,她底下的醬汁還是有蜂蜜,豬排吃起來是甜的,實在是種很奇妙的感受,說難吃也不至於,說好吃又真是很妙的口味,到後來迷迭香的味道變得比較明顯之後,感覺才好一些。


義式香濃凍可可:很有誠意的香「濃」,可可凍飲裡面加了巧克力醬,表面灑上可可粉,還真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櫻桃可娜凍飲:講白話就叫做櫻桃可樂底下還真的有好幾顆櫻桃,我只能說她的飲料真是太有誠意了!


法式烤焦糖布丁:這個好吃!只是表面的焦糖有點烤得太焦,不過還是很好吃!


純奶鮮奶酪:我從沒見過組織這麼堅強的奶酪!湯匙壓下去還能被彈回來,真是大驚奇啊!讓我想起咱們家之前曾經自己用葡萄汁和洋菜做過葡萄果凍,因為洋菜加太多,導致咬起來像橡膠,我爸戲稱為「葡萄牌輪胎」,這個奶酪就有異曲同工之妙!



服務態度跟上菜速度都還不錯,不過口味特殊的菜實在是不在少數,之前嚐試過的印度鹹奶茶也是一例;建議點菜前可先問問到底是什麼味道,以免習慣上該是鹹的食物吃起來卻是甜的,或是反過來的情況,當然想要玩大冒險也是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