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22-9號1樓(天母美麗華影城後方)
電話:2876-2069


是的,又是這家,我們家找餐廳吃東西實在沒什麼創意。不過相隔一個月再去,還是有些改變;多了個小小的自助吧,放水果和冰淇淋。是用杜老爺的冰淇淋,還不錯吃。


很漂亮的餐具


和風生菜沙拉:我們把剩下的醬汁留著,可以用來沾之後的蔬菜吃。


牛肉拼盤和包肉菜


豬肉拼盤和包肉菜


烤好的牛肉:有骰子牛肉、牛五花和肩胛肉


烤好的牛肉:同樣的種類,左上角的醬料是「赤味增」,跟烤肉的味道超合適!


蔬菜拼盤:洋蔥、青椒、南瓜和芋頭,跟上次的時候不同,也出現在菜單上了。


海鮮拼盤:小章魚也是上次來沒有的,菜單是有改過一些。


大合照:豬肉、蔬菜、海鮮拼盤加上羊肉串


羊肉串:味道頗重,但不會很膩。


烤熟的食物:中間是雞腿肉,右邊是大腸頭,這兩樣食物都是大力推薦的極品!


烤熟的羊肉串


加點的骰子牛肉和雞腿肉:一個是我的最愛,一個是我娘的最愛,都非常推薦!但是不怕半熟肉的人才適合點骰子牛肉,烤得半熟的時候超嫩的!如果要熟透,就會太老了。這家的雞腿肉,是我吃過的烤雞肉當中最嫩的,而且因為處理過,很容易烤得均勻,不太會焦,很適合我這種會把肉烤成炭的人。


骰子牛肉的特寫:油亮亮、肥嫩嫩,晚上寫食記真是虐待自己……


吻仔魚飯團:包得很可愛,不過點他是錯誤選擇,完全就是撐破肚皮的最後一顆飯團啊!


50元無限暢飲可樂:還有其他非酒精飲料可選,但私心覺得可樂跟烤肉最搭;喜歡這個杯子。


冰淇淋:我只能說連裝冰淇淋的小碗都很漂亮!有香草、可爾必思、哈密瓜和香芋四種。



我到這家店很多次了,一開始是個住天母的朋友帶我來的,之後是我帶家人來,應該有四五年了吧,他的品質一直都維持得很好,覺得這是很難能可貴的一點,值得一推再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