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因為常去逛的衣蝶Miss Sixty專櫃有新裝上架折扣活動,熟識的專櫃小姐早早就通知我一定要去逛逛。

我依約在下班之後前往,才剛踏進專櫃內,她們就拉住我七嘴八舌的詢問,我是否有到板橋一家百貨的櫃位選購商品?因為她們提到的地點,是我從沒去過的,就很好奇的反問她們為何會這樣問?

櫃姐們才跟我說,她們總公司的小姐某天特地打電話來說:「某某小姐不是妳們那邊的老主顧嗎?怎麼會跑到另一家門市去消費呀?」而且因為我的名字是單名,字也很少見,所以她們也感到很驚訝,看到我就迫不急待的拉著我問。

但是覺得更驚訝的是我,沒想到有個與我同名同姓的女生,還跟我喜歡同一家品牌的服飾!難道這也是姓名的力量嗎?真是很有奇妙的一個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