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大葉高島屋2樓)
電話:02-2833-3558
網址:http://www.LondonTeaHouse.com.tw


這是家如果不訂位,通常得等上兩小時,從午餐時間等到變成下午茶時間的餐廳。事實上,這家光看名字-「茶館」,就已經明白表示,還是吃他的下午茶比較好。


午餐菜單:主菜附法國麵包和濃湯。餐點升級,多田園沙拉和甜點再另加160元。圖片看起來很美味,吃起來就是普通級,遠不及他的價位。






法國麵包:點兩份餐的分量,一整條麵包,有兩種奶油,外皮超酥脆,內裡鬆軟,超級好吃!如果這可以單點,我會大力推薦單點他的法國麵包!


濃湯:蠻香濃好喝的!我覺得好像很多主菜普普的餐廳,反而是沙拉、濃湯等配菜還蠻好吃的……


蒜香白酒酸豆墨魚麵:這道菜還蠻好吃的,不過就是基本表現,不能說特別突出。




法士達香烤鮮嫩雞腿:色相有了,擺盤非常漂亮!香味也具備,但據說不好吃……




美式咖啡:挺香濃的,杯盤也很漂亮!


奶茶:道具非常多,有保溫罩、沙漏計時器、濾網,牛奶另外裝,而且是溫熱的,這點很不錯!


茶壺形狀的濾網:茶是用茶葉泡的,所以有附濾網。


奶茶:另外裝的熱牛奶還有打出綿密的奶泡,倒進杯裡,有種享受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所處地點靠近住宅區的關係,這裡的顧客年齡分佈極廣,從七八歲一直到七八十歲的人都有,而且是挺平均的分布,但也因為這樣,這裡並不會太安靜,常有小孩吵吵鬧鬧的奔跑,至少在我近期來的兩次都是如此。

這家店其實有我高中時期的回憶,在我高三那年,我跟住在附近的好友,跑來這裡喝下午茶,準備考試,唸書了整個下午;在考試考不完的那年,奢侈了這麼一回。那時的英國茶館是很安靜的,之後再踏進這家店,就是大學畢業以後囉!

有點感慨的改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