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09號~10號在衣蝶S有Miss Sixty的sample特賣會。以往的sample,非牛仔系列的衣物以M號居多,牛仔褲多半是27或28腰;今年的牛仔褲依然大多是27到28腰,但是非牛仔的衣物幾乎都是S號,對我這種小隻人來說真是福音啊!

Sample特賣,非牛仔系列是七折,牛仔系列是八折,雖然衣蝶的滿五千送五百活動是從四月11號開始,但是我有拿到會員「通行證」,所以可以提前兩天享有滿五千送五百,相當於能用六五折買到剛上架,甚至還沒上架的春夏新品,太開心啦!!


熟客的好處是可以在特賣會場試衣服,然後咚咚咚的跑去她們專櫃借高跟鞋搭配,順便聊聊天再溜回去,幸好中間只隔著個Replay,很方便偷偷跑來跑去。


正面全貌:偏藍黑色,是棉質布料。Miss Sixty的深V領雖然無法單穿,但是弧度超美!


背面全貌:軛領款式,布料蠻挺的,背後不會往下垂。


腰部釦環特寫:四條垂直車線有類似馬甲的效果,可以做腰身;釦環是我的最愛。


右前口袋上的Logo銅飾


繞頸肩帶上的Logo鈕釦


右後口袋的車線和品牌繡線



實穿正面照


實穿側面照


實穿背面照


實穿背面照近拍



搭紅色小可愛正面近照


搭紅色小可愛側面近照


搭紅色小可愛背面近照



搭桃紅色露背上衣正面近照


搭桃紅色露背上衣側面近照


搭桃紅色露背上衣背面近照



我有不少前面很正常,背後有玄機的T恤,還蠻適合搭這件牛仔連身短褲的,希望天氣快變好,就可以穿新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