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月底時,我那位親愛的,自己敗還不夠也很會勸人家陪她一起敗的大學同學(也就是本七折團的主購coyoote小姐),拖著我和她同事到Yvonne的工作室試穿,我們把現場所有的鞋都試過了,最大的感想是,不同款式要合腳的尺碼差真多啊!

今天我又陪主購前往工作室取鞋,肩負著扛鞋盒山的重責大任呢!到了工作室看到那堆鞋盒,很慶幸只需要拿十三雙(雖然這數量也不太能夠稱作「只」),如果是二十五雙要全拿,那還得多長出四隻手來。

這兩次在工作室碰到的小幫手都很親切,今天看到我們只有兩個人來拿鞋,很熱心的變出來超大塑膠袋讓我們裝,否則還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接下來就直接看照片囉!


十三個鞋盒:我們堆放在星巴克的椅子上等其他團員。



我買的是這一款的紅色:
≡*Yvonne日系*≡2008春夏!prada風漸層漆皮圓錐高跟鞋
http://tw.f2.page.bid.yahoo.com/tw/auction/b39318227

鞋盒外觀和蓋子打開。


附贈的提袋和前掌墊、後踵貼、天皮各一對,裝這些小配件的袋子也很可愛。



鞋子正面照


鞋子側面照


華麗的內墊,為什麼是藏在裡面呢?


鞋底有Logo,尺寸標示有個桃紅色的愛心



再來是實穿照囉!(≧<>≦)

實穿近拍(由上往下)


實穿近拍(前面)


實穿近拍(側面)


搭牛仔長褲(正面)


搭牛仔長褲(側面)


搭七分褲(正面)


搭七分褲(側面)


搭牛仔短褲(正面)


搭牛仔短褲(側面)


搭迷你裙(正面)


搭迷你裙(側面)



其實我本身並不喜歡漆皮鞋,這是個人喜好問題,但Yvoone這雙漸層鞋真的很美!美到讓我願意捨棄自己的「偏見」而買漆皮鞋。紅色可以搭得很艷麗,又能在低調中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其實每個顏色都很美!只是我個人沒有紅色的鞋,這雙紅色又超正!所以才挑紅色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