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四巷62號(捷運南京東路站)
電話:02-2731-5753
網址:http://www.topthai.com.tw/about01.htmc35279786


中午跟朋友約吃飯。泰鼎離南京東路站出口很近,不過我因為沒去過,先順著地圖找大路再找小巷子,白白多繞了一大圈。

餐廳看起來乾乾淨淨的,第一印象很好。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不錯,雖然也許是因為不同組人併成一桌的緣故,有時候會送錯菜,不過倒是無傷大雅。

食材都很不錯,料理味道也很好,就我們點的菜色來說口味不會很重,我很喜歡,有些泰國料理餐廳的調味都太鹹或太辣,根本就吃不出食物本身的味道,都是香料而已,就這一點,泰鼎大勝!

擺盤的樣子也算精緻,色香味都具備了!


涼拌海鮮:味道微辣,蠻清爽的。


大薄片:據說是豬肉,不過有些看起來半透明,咬起來脆脆的薄片,很難分辨是豬肉的什麼部位,挺有趣的!(註:據批踢踢food板板友elittle解說,這是豬頭肉)


蝦醬空心菜:這是我很喜歡的一道菜,到泰式餐廳必點!


月亮蝦餅:這應該可以說是泰式料理的經典菜色吧,外皮酥脆,內餡扎實,沾醬的味道帶點酸和微甜,很好吃!


椒麻雞:這是我吃過最喜歡的椒麻雞,味道很香又不會太辣!或許比較喜歡吃辣的人會覺得不過癮,但是我覺得這樣的辣度很剛好。


泰式生蝦:很新鮮的蝦子,沒有腥味,我第一次吃生蝦,真是美味!不過一口一隻下去,結果被辣椒辣到了……


打拋豬肉:還有雞肉可以選,算是吃到現在,調味最重的一道,不過很適合配飯,很開胃。


金條蝦餅:大概是因為切成長條狀的關係,只吃到厚厚一層外皮,咬不太到內餡,雖然炸得很酥脆沒錯,但是感覺不像在吃蝦餅。


泰味雞翅


咖哩螃蟹:咖哩味道有點辣也有點甜,螃蟹的肉質很鮮美,可以不用剝殼直接吃。


涼拌花枝:天氣很熱,就再點了一道涼拌。花枝不會老,很好入口。


泰式春捲:對這道菜的味道印象不深,不過沾醬很好吃,是跟蝦餅用同一種沾醬。



料好實在的一家店!不過五月開始要漲價了,變成平日午餐329元,晚餐和例假日439元,一成服務費另計,想吃的趁早快去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