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xuite.net/tel610410/a1972/15224046


看見流年箴言,便知生肖屬狗的人,今年並非一個好流年,運途甚多荊棘,諸事反覆,友與義不得不防,小心合夥或下屬,因暗中有奸人想謀取自己利益錢財,小心「穿柜桶底」,雖然其中也有好友,但初時很難分辨,謹記:防人之心不可無。

肖狗的男性,今年運程多舛,運滯之時頭頭碰著黑,而且不利事情接踵而至,疲於奔命亦難以解決,做生意的人更要小心,投資決定宜再三考慮,慎防一子錯,全盤皆落索,少年運程也是欠佳,諸事不順,而學業或工作都是阻滯頻仍,是一個頗為吃力的年頭,但只要努力不懈,自能克服困難,光明前途,就在目前。

肖狗的女性,今年運程比男性稍佳,諸事較為順利,而學習能力很好,進步神速,但也易因粗心大意而出錯誤,令投資損失很大,不可不慎,否則不但金錢上有所損失,而且職業女性恐遭解雇命運,今年若有身孕,必須小心,否則容易發生意外;未婚少女運程較為順利,事業或學業都有理想成績,不過情海易起風浪,緣份易來易散。

今年應留意姓名中有「日」字傍者,如:晃,愿,星,易,春等,其中必有良朋益友。

總結全年的運程,雖是反覆,但凡事小心謹慎,自能化險為夷,今年可值六十三分。


【整體運勢】
今年有三台,地解吉星加臨,驛馬星活躍,宜動不宜靜,大利遷移出門旅行,運程勞多逸少,年中有小人會影響個人事業,提防每月農曆十五前後的日子。

肖狗的人今年與太歲相和,在人際關係上表現不錯,在事業上也會有比較突出的表現,不過有得亦有失,因為工作壓力及社交應酬,讓人得到成功卻也容易失去健康。家運不是很好,自己的健康堪慮之外,也應該多注意老人家的身體。不妨一起訂定一些家庭健康計畫,也好在事業與家庭中取得一個平衡。最忌在聲色場所流連忘返,要學會克制自己,不要為自己找太多藉口。


【財運】
正財樂觀,比偏財的收穫更大,因為工作上的成就連帶的會使收入作一個調整。偏財的大漲機會不多,而且容易大起大落,不容易真正獲利。此外也應防小耗財,親友借貸或者是投資不夠謹慎而失利都有可能發生。


【事業運】
事業上因為有貴人的相助,又有吉星的幫助,雖然不宜換工作,不過在原來的工作崗位上就能夠取得許多突破進展,業務會有新的契機,工作上也會有新的規劃。

名利的到來對人是一種考驗,若因為掌握了權力而有大權在握、得意忘形,不近人情之處,則反而容易招小人破壞,甚至因為舉措失當,貴人變成仇人。今年容易產生是非,應該要格外小心,買賣契約或票據問題都應該妥善處理,省得節外生枝。


【戀愛婚姻】
去年有桃花星,能夠維持到今年的都不錯。至於今年的桃花星就平平,而且男子容易沈迷在酒色情慾中,女子也容易在感情上為情所困。有固定對象的會比較和睦順利,自己減少發生讓第三者介入的機會,也可以免去一些是非煩惱。


【趨吉避凶】
運勢不佳月份:三月、六月、九月、十二月
吉祥飾品:兔、馬、虎形飾品
幸運物:紅寶石、紫水晶、芙蓉晶
適合配戴紅色寶石尾戒
(一)可佩戴黃水晶,手鍊等加強財運
(二)不宜借錢給任何人
(三)絕不可到喪家去,勿吃喪家物
(四)名字中有安,子,迪的人會助你排難解困


【每月運勢】

一月
肖狗的人今年新春運程大吉大利,諸事順遂,而且常會有新的機會來臨,必須及早把握,爭取更佳成績。受薪者工作順利,深受上司器重,有晉升之機,營商者業績揚升,故要准備充分貨源,以免供不就求,盈利有損。新春賭運不錯,四方城中招財帛,但勿要沉迷,見好就收。身體甚佳,恭喜恭喜!應趁新年假期,與愛侶出外游玩,及時行樂,不亦快哉,必令感情大增,恩愛愈前。


二月
本月運程急轉直下,諸事初時順利,但稍一不慎,發生肘腋,常會功敗垂成,若處理不當,招來嚴重招失。受薪者被上司委以重任,工人壓力大增,但招來同事嫉妒,袖手旁觀,必須努力,否則將事情弄砸,有誤前途。財運先順後逆,一切投資轉攻為守,切勿貪婪。年長者心臟易有毛病,小心調理,否則一刀之痛難免。小人當道,有謠言企圖破壞您與愛侶感情,切勿輕信。


三月
本月運程甚為反覆,諸事進進退退,如在三叉路口,必須小心先擇,若是一念之差,誤入歧途,運程恐會更為破招。營商者業務屢受延誤,欲進不前,但勿教唆而干違法之事,以免招來官司之訟。財運大起大落,賭博投機可免則免,慎防先得後失。容易與人沖突,必須忍讓,若要動武,恐有血光之災。未婚少女,交友宜慎,勿為外表所惑,若然誤交招友,煩惱必接踵而至。


四月
本月運程再次下降,諸事初時進展平穩,但因人際關系極為惡劣,常遭阻逆,障礙從生,每每功敗垂成,令人氣惱。營商者易與客人發生爭執,必須忍讓,勿意氣用事,若生意告吹,損失惡重。財運反覆,小人暗伏,投機賭博,絕對不宜。月令不宜,勿作深宵獨行,慎防遇到賊人。未婚者愛海翻波,情敵環伺,常受屈辱,但勿急躁,若作過激反應,愛侶更見疏遠。


五月
本月運程更極為低迷,諸事仍困阻重重,麻煩接踵而來,小則人事糾紛,好友反目,大則惹來官司,小心小心。營商者生意屢受拖延,但切勿急亂,若作違法亂紀之事,恐令公司身陷險地,走投無路。財運反覆,暗有群邪,慎防誤入「天仙局」,招來破耗。心情不好,凡事隨緣,不於過分執著。已婚者易有小事與配偶發生爭吵,必須忍讓;青年男女易為愛情煩惱,茶飯不思。


六月
本月運程止跌回升,大幅上揚,一掃先前的霉氣,諸事初時尚有小阻,但得好友相助,事可通津,成績更為彰顯。受薪者努力工作,自能克服困難,受到器重,但勿自滿,繼續爭取表現,因有晉升之機。財運轉佳,多勞多得。身體轉佳,縱有頑疾亦能痊愈。平安是福,珍之惜之。若早前與愛侶發生冷戰,主動調解,自能冰釋前嫌;失婚或失戀者,應放下從前不快,因為第二春以來臨。


七月
本月運程持續暢旺,得心應手,而且四處得人相助,故要及早處理好人際關系,成績會更上一層樓。
營商者要有新的計划推出,此其時矣,天助人助,必能事半功倍,廣為市場接受。橫財順利,有意外之財,但切勿胡亂花費,否則入不支出。應酬繁多,容易暴飲暴食,必須節制,慎防血壓過高。桃花甚旺,易有異性青睞,未婚者愛情路上溫馨甜蜜,未婚者會遇見意中人。


八月
本月運程先順後逆,諸事初時順利,但福滿須防有咎。凡事仍須謹慎,石旁有皮就破,若稍為大意,最後恐招破財。營商者業績大升,但收尾未宜過急,必須周詳,提防尾大不掉,盈利有損。財運反覆,大起大跌,理財為慎勿貪婪,以免陷入困境。戶外活動要注意安全,否則樂極忘形,恐令身體受傷。未婚少女追求者甚多,乍驚乍喜,但交友宜慎,勿為外表所惑,恐防身心受騙。


九月
本月運程吉凶參半,時順時逆,故諸事小心謹慎,寧緩勿急,三思而後行,始能免災。受薪者工作沉悶,常有轉職之念,但新公司人事復雜,更難發揮所長,留在原公司會更佳。有意外開支,經濟拮據,但財不入急門,勿以賭博解窘境之心,否則越賭越輸,損失嚴重。身體欠佳,易染疾病,宜多休息,空氣污染之地少去為佳。青年男士追求異性,切勿過於心急,應知感情貴乎順其自然,否則嚇怕佳人,弄巧反拙。


十月
本月運程再趨下降,諸事所謀難成,常會白費心機,此乃時運如此,非戰之罪,切勿自暴自棄,否則損失嚴重。營商者業績欠佳,竟爭對手咄咄進逼,宜暫時忍耐,勿作反擊,以免浪費資源。財運差,破耗難免,勿有以賭博解窘之心,否則債台高築。水上活動必須注意安全,切勿大意,慎防有不測之禍。小人作梗,搬弄是非,切勿輕信,否則未婚者情海翻波,大好姻緣,難逃分手命運。


十一月
本月運程持續低迷,諸事阻礙,顧得東來又缺西,若不及早准備,恐會損失嚴重,而家中易有喪服,恐會有親人去世,應順其自然,勿太傷感。公職人員必須注意個人操行,貪污瀆職,於法不容,否則東窗事發,惹來牢獄之災。財運暗淡,破耗難免。身體欠佳,小心保養,本月不宜出門,慎防舟車之險。夫妻易爭吵,常因小事發生爭執,家宅不寧。


十二月
今年不順,但到了本月,運程止跌回穩,諸事阻礙漸少,故每逆境不宜氣餒,應加倍努力,最終必能如願以償。受薪者工作順利,深受賞識,有晉升之機,但竟爭對手甚強,故成敗得失,淡然處之,日後轉職前途更佳。財運反覆,先逆後順,若有頑疾應及早處理,天佑吉人,必能平安無礙。青年人愛海浮沉,離離合合,應視作等閒,若感情難以挽留,和平分手,另尋良緣。


*僅供參考-資料由朱穎之大師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